极地白塔

“在过去和未来之间,我们现实地活着。
愿我们各自的故事,都能称为诗歌或童话。”
没有圈子,脑洞跨越。(秘技:墙头劈叉)
自我磨砺,更新不定。
莫名意识流。

鲸落.序

    在她的眼前徐徐展开的,是她从未见过的景象。
    有厚重的黑暗,有闪耀的星点,有蜿蜒曲折的光线。
    那比海洋更深邃,比天空更辽阔,间又错落地缀满了瑰丽的明星。那么,到底是什么呢?
    倏然,有一只巨鲸从星辰间游过,它轻缓地拂动鱼尾,摇曳出优雅从容的弧度。鲸的骨血是比宝石更加夺目晶莹的透亮,在星辰的映照下折射出分外绚丽又柔软的光,在仅有的观者前显示出难以言喻的美丽。
    所以,那是海吗?但海里又怎会是这般梦幻的模样?
    所以,那是星空吗?但星空又怎会有鲸鱼自由游弋。
  [这里是维度之海,所有你眼中的繁星,都是一个世界。]有一道温柔的声音适时在耳边响起,带着暖暖的欣喜轻轻地、轻轻地说。
    然后,她醒来了。
   
   [我是鲸,鲸落的鲸。]
    鲸知道这个名字很少见,所以她总是一遍又一遍,不厌其烦地对每一个新认识她的人讲述有关鲸与鲸落的事。
    认识她的人总觉得不可思议:一个刚刚成年甚至五官还未褪去稚气的女孩,总是带着不同于同龄人的剔透和坦诚。她不像是位刚刚长成的少女,更像是历经了风风雨雨的旅人。那些风雨濯洗去所有的尘埃,只余下最干净清澄的本心,如同深林里的古井,静静地淌出沁人心脾的泉水。匆匆而来的过客忙不迭地鞠起一捧送到嘴边,一仰头,清水从喉咙一路向下,让人激灵灵打个哆嗦,甩开了长途跋涉的疲倦和烦闷。
    要说鲸自己难道感觉不到这样的不同吗?不是的,她其实一直都很清楚。从那个梦开始,从那一尾巨鲸出现在她的梦境里开始,就有什么东西改变了。她开始游弋于不同的世界,就像那尾巨鲸,漫游于星海之中。发生在那些世界里的故事,那些相遇又分离的人,构成了旅途的主旋律。而她沉醉在这场以世界为谱的永不停歇的乐曲里,成长为现在的模样。

鲸落主角(这一代的“鲸”)的部分设定:
1.跟所有人都能很好相处(在不违反原则的前提下)。
2.想要再进一步刷好感度实际上很难。
3.种族上的buff,表现为幸运值很高。
4.可以自由穿梭于各个世界(认识到自己的能力后)。

作者有话说:鲸是一位很温柔的孩子,很容易和他人熟起来,但又很不容易攻略的类型呢~
最近事情有点多,emmm,可能没有什么更新,虽然也没多少人看。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9)